余振強紀念中學學生於九龍城區傑出學生選舉獲殊榮

日期: 03/03/2024

我們非常榮幸地宣布,余振強紀念中學的兩位學生在2024年度九龍城區十大傑出學生評選中取得顯著成就。謝育姍同學在高級組中榮獲傑出學生稱號,徐子軒同學則在初級組中獲此殊榮。
謝育姍同學以其全面發展及在校內外的積極參與為她贏得了評委的高度讚賞。她不僅在學術上成績優異,而且在社會服務和領導才能上也有卓著貢獻。
徐子軒同學在學術領域的努力和承諾已經獲得了學校的高度認可,同時他在體育賽事中的卓越表現也展現了他作為一名全面發展學生的典範。
我們對謝育姍和徐子軒的這一成就感到無比驕傲,他們的成功不僅是對個人努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們教育理念的印證。余振強紀念中學將繼續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環境,培養學生的各項才能,以造福社會,並期待看到更多學生在各自的領域中發光發熱。 讓我們一起祝賀這兩位同學的傑出成就,並鼓勵所有學生以他們為榜樣,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Top
404: Not Found